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自动化CEO俱乐部:强强联手的舞台——CEO俱乐部成立仪式暨CEO经营管理论坛在京隆重举办

中国自动化CEO俱乐部:强强联手的舞台——CEO俱乐部成立仪式暨CEO经营管理论坛在京隆重举办

2014/3/11 13:15:03

       2014年3月7日下午,2014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之“中国工业自动化CEO俱乐部成立仪式” 于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如期举行。同时,第五届CEO经营管理论坛也于随后举行。该论坛依托2014自动化年会平台举办,罗克韦尔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柯思齐、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徐骏、中达电通总经理游文人、深圳汇川董事长朱兴明、菲尼克斯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北京合康亿盛总经理叶进吾、北京东土科技董事长李平、上海步科董事长唐咚、gongkongCEO李小勇作为论坛嘉宾参与该会。

                               

                                图1:“中国工业及电气自动化领袖俱乐部启动仪式”现场

       本届CEO论坛由gongkong总经理潘英章先生亲自主持,论坛嘉宾分别就当前制造业与自动化发展的关联趋势、“两化”深度融合中的自动化定位、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业务模式创新及市场再平衡背景下的企业发展战略等议题发表演讲,演讲内容非富,观众好评如潮。

                             

                 图2:gongkong总经理潘英章先生作为“CEO经营管理论坛”主持人上台致辞

       中国工业及电气自动化企业领袖俱乐部(简称“CEO俱乐部”,缩写为CICC),是由gongkong统一管理,并由积极投身于工业自动化事业并期望受益于产业链合作的企业管理者及行业专家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CEO俱乐部以丰富会员之间的交流、服务会员单位为根本宗旨,本着“互信、互助、互赢”的理念,为企业提供个人品牌建设、分享行业信息、协助危机公关等基础服务并为企业组织休闲活动、论坛讲座、会员互访、研修学习等团队活动。目前,已有施耐德、菲尼克斯、红狮控制、宜科、巴鲁夫、东土、EPLAN、研控、普洛菲斯等数十家知名企业高管加入CEO俱乐部。

       企业的运营发展与企业之间的交流相辅相成,强强联手才能共创行业巅峰。gongkong帮助各大企业实现这一愿景,建立起一个供企业交流及发展的平台。CEO俱乐部作为一个企业交流的平台,站在经营管理的角度,共享经验、共商发展,提升个人、企业乃至产业的价值,同时也促进了会员所在的企业间及相关产业链的商业、战略合作。此次CEO经营管理论坛暨CEO俱乐部成立仪式,令更多企业深层次地了解CEO俱乐部的核心价值所在,同时也能吸引更多地企业关注并加入CEO俱乐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