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青将实施300万平米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

青将实施300万平米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

2014/3/11 15:03:18
       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2014年在落实省级和地方配套资金的基础上,我省将实施300万平方米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工程,提高群众住房质量。今年,我省将进一步完善绿色建筑地方标准设计体系建设,推动新建项目按绿色建筑标准设计、审查,从源头上把好绿色建筑设计、审查质量关。在上年完成了200万平方米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工程的基础上,今年实施300万平方米改造工程。全省城镇新建、改建和扩建的居住建筑执行《严寒和寒冷地区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达到100%。
 
       在海东市乐都区启动被动式低能耗绿色建筑试点工作。争取国家部委支持在我省开展农牧区低能耗建筑和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试点。2013年我省出台实施了《青海省绿色建筑行动实施方案》,新增海北州、海南州贵德县、海东市平安县为省级推广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县,示范面积达95.56万平方米。实施110万平方米的农牧区被动式太阳能暖房项目,惠及全省11000户农牧民住户,并形成了具有我省地域特点的“门源模式”。新增6个二星级绿色建筑项目并兑现省级奖励资金557万元。在农村“两房”建设中安排建筑节能示范户2.3万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