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厦门今年建设62个重大电力项目

厦门今年建设62个重大电力项目

2014/3/12 17:08:10

       3月12日,在11万伏高殿变电站扩建工程施工现场,服务十多年的三号主变压器“退位”,由更大容量的变压器替代。这项增容改造工程主要服务于高殿、机场一带不断增长的用电需求,根据施工计划,工程将于4月份投产,赶在夏季用电高峰期来临前送电。
导报记者从供电部门了解到,今年,厦门电网在建重大输变电项目将达62个,新开工及在建变电站容量较去年翻番。其中,多个迎峰度夏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以满足夏季用电高峰的需求。

       其中,岛外着重根据城市规划、工业园区发展需要等加大电源点建设和扩充,提升各片区的供电能力。

       岛内则重点提升供电可靠性,如湖边片区的22万伏湖边输变电工程、思明老市区的22万伏厦禾变电站扩建工程等,并将试点新一代智能变电站工程建设,提升电网智能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