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绍兴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捐款超两亿元 2016年底农村治理覆盖率达100%

绍兴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捐款超两亿元 2016年底农村治理覆盖率达100%

2014/3/12 17:35:03

       农村治理污水资金是关键,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全市各地普遍开展了捐资认建活动,到3月10日为止捐资达2.02亿元,其中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2358万元,企业认捐1.78亿元。

       根据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到2016年底,全市规划保留行政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覆盖率达到100%,农户收集率达到80%以上,新增收集农户超过56万户。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近年来受惠农村最广、受益农户最多、投入资金最大的“三农”实事工程,资金筹措是其最大的难点,也是成败的关键。全市三年投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资金将超过57亿元,其中柯桥区计划每年财政投入1.2亿元,上虞区今年安排财政专项资金8000万元,诸暨市今年将新增1亿元财政专项资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