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电工程中标神华集团百万千瓦火电机组工程

中电工程中标神华集团百万千瓦火电机组工程

2014/3/17 10:55:29

       3月10日,中电工程华东院收到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被确定为神华国华广投北海电厂2×1000MW新建工程勘察设计中标人。

       北海电厂位于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由神华集团国华电力公司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本期将新建两台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安装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分别计划于2016年10月和2017年1月建成投运。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优化广西电源结构,提高电网可靠性,将极大满足地区电网的电力需求。

       华东院表示,将围绕“建设低碳环保、技术领先、世界一流数字化电站” 的工程总体建设目标,加强与各单位的合作,积极开展创新优化,精心设计,优质服务,为把该项目打造为精品优质工程作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