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集集团东莞投资70亿建物流装备制造项目

中集集团东莞投资70亿建物流装备制造项目

2014/3/17 11:20:05

      中集集团日前公告称,公司子公司集装箱控股与东莞市凤岗政府签署“中集凤岗物流装备制造项目”投资协议。根据协议,集装箱控股同意就凤岗项目在项目用地交付使用后第二年内完成一期投资人民币25亿元。

       此前2013年4月26日,公司与东莞市人民政府曾就投资意向签署了投资合作备忘录。根据当时双方签订的协议,双方合作共有4个项目,投资额总计180亿元。

       根据备忘录,上述4个项目分别位于东莞市的松山湖高新区、望牛墩镇和凤岗镇。其中,中集松山湖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建成包括集装箱总部、创新发展中心、研究总院、培训学院、集装箱板业总部等多个功能区;中集专用车制造项目、中集车辆园项目分别投资30亿元和20亿元,将打造成集研发、检测、销售、商业服务为一体的专用车产业体系,成为辐射华南片区的专业一站式商用车服务园区;中集现代物流装备制造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规划建设三条集装箱生产线,总产能达75万TEU/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装配汽车上最贵的这块玻璃,少不了这个关键环节!协作机器人能做好吗?

四川商会南分会走访上海桥田智能暨迎新年会筹备会

Datalogic得利捷将亮相2023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格创东智|半导体工厂如何做质量管理,QMS项目专家为你解答

工业以太网向EtherCAT®及更高标准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