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高桥石化完善环境在线监控

高桥石化完善环境在线监控

2014/3/17 13:56:46

       随着高行站、园区站等环境监测站建成投用,高桥石化环境在线监控系统网基本建成,外排污水监测系统、大气污染源监测系统和空气特征污染物监测系统能联袂报告最新监控情况。

  高行站负责对空气特征污染物进行即时监测,包括对炼油区域乙烷、丙烯、正己烷、苯、乙苯等监测;化工区域对甲烷非甲烷烃等气体监测。园区站主要对检修装置排气进行现场监测。新建的这两个监测站和原有的炼油三部办公楼监测站、上炼宾馆监测站、炼油区界高空硫化氢报警和传输系统、环境应急监测车并网联运,为及时应对突发情况提供了有利条件。

  动力管理中心的监测点主要对烟囱脱硫系统进行监测,综合脱硫率达到97%,远超上海市要求。

  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对污水实行24小时不间断监测,与上海市环保局和国家环保部的监控平台联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