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祝贺“中挪合作—宁夏建筑节能研讨会”成功召开

祝贺“中挪合作—宁夏建筑节能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4/3/17 16:04:37

        

                                                       中挪合作—宁夏建筑节能研讨会开幕
        3月14日,由挪威创新署、挪威驻华使馆商务处、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宁夏科学技术厅、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宁夏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宁夏清洁发展机制环保服务中心、宁夏节能低碳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市科吉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挪(大连)能源效率中心承办的“中挪合作—宁夏建筑节能研讨会”在宁夏银川香渔王子大酒店举办。

        

                                                                      火爆现场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宁夏绿色节能建筑发展,更好地推动挪威与宁夏在低碳环保等领域的技术合作,积极落实亚洲开发银行与国家发改委关于“应对气候变化开展低碳环保”合作备忘录精神,深入实施亚行支持宁夏开展的“应对气候变化技术转移与融资平台建设”项目。研讨会以建筑节能为主题,中外专家将着眼于国内外建筑节能技术发展现状和国家节能减排的方针政策,围绕挪威提高公共建筑能效的方法和经验、挪威清洁能源与提高能效援助项目介绍、大型公用建筑节能审计实践、宁夏建筑节能的现状和潜力及低碳建筑碳资产开发等内容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通过同行业专家学者针对建筑节能问题的探讨研究,为宁夏以后的节能减排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对推广宣传节能减排理念发挥积极作用。
祝贺“中挪合作—宁夏建筑节能研讨会”成功召开

       
                                                                挪威使馆商务团
       宁夏作为经济欠发达地区,产业结构以资源和能源为主,资源、能源消耗特征明显,节能减排形势十分严峻。通过本次研讨会,将进一步加强自治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在能源、环保以及绿色节能建筑等方面的对外合作交流,拓展新的合作空间,寻求新的合作项目,对于吸收发达国家绿色节能建筑中的成功经验,加快推进建筑节能、发展绿色建筑,推进宁夏建筑节能产业的发展与绿色生态城市的建设将产生重要作用和意义。
       

                                       挪威节能国际咨询有限公司专家 杜威先生
        

                                      宁夏清洁发展机制环保服务中心主任 张吉生致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