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英利绿色能源为Solarcentury供应10兆瓦多晶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为Solarcentury供应10兆瓦多晶组件

2014/3/18 10:19:01

 
       中国保定2014年3月17日,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已向英国领先的太阳能公司 Solarcentury 供应了10兆瓦多晶组件。

       根据协议,英利作为独家供应商,已于2014年2月底之前完成全部约4万块组件的交付工作。这些组件将被安装在 Isle of Sheppey 项目上。该项目是 Solarcentury 公司目前为止建设的第二大太阳能项目,位于伦敦以西50英里。该项目年发电能力预计可达1,000万千瓦时,可为3,000户左右家庭提供绿色电力。该项目将被 Bluefield Solar Income Fund (BSIF) 公司收购。BSIF 是英国首家专注于太阳能的基金公司,在伦敦交易所上市,自2013年6月份以来已收购了总值1.4亿英镑的大型太阳能项目。

       Solarcentury 公司首席运营官 Matthew Boulton 先生表示:“我们已经与英利合作超过5年,双方建立了深厚的互信关系。很高兴能够通过这个项目继续加深双方的合作关系。”

       英利绿色能源英国市场开发总监 Ramin Dilmaghanian 先生表示:“Solarcentury 公司在太阳能行业经验丰富,是英利在英国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双方的合作。”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2014年,英国市场新增光伏安装量预计将达到2.5吉瓦,有望成为德国之外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市场。我们相信,太阳能行业的发展有助于英国实现2020年以后清洁能源占比达到15%的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