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今年安徽省投入46亿元改造电网 惠及38万户居民

今年安徽省投入46亿元改造电网 惠及38万户居民

2014/3/21 10:56:19

       从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获悉,今年计划在农网升级改造、技改、大修、基建项目中,继续投入46.72亿元用于城乡电网建设改造,将惠及城乡379000余户低电压用户。

       随着城镇化建设步伐的日益加快,全省城乡居民用电负荷不断增长,省电力公司将低电压综合治理作为城乡电网建设改造的重点,2013年,国网安徽电力扎实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全年完成投资23.7亿元,建成4个电气化县、50个电气化乡镇、583个电气化村。计划年内将新建2个电气化县、42个电气化乡镇、450个电气化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