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机器视觉技术:为印刷企业提供服务

机器视觉技术:为印刷企业提供服务

2014/3/21 11:07:41

       据一项权威发布的行业预测报告,中国机器视觉行业的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在2016年将达到38 亿元,同时机器视觉技术将具有无须接触即可检测并识别配件和设备、精确测量尺寸等多种功能。业内人士指出,这项新进展对生产自动化而言是意义深远的工具,将为中国航空航天、医疗科技等制造业转型,以及商用与工业市场实现工厂自动化的变革发挥作用。

       全球金融危机为中国的低碳经济理念带来了新机遇。因此,改善产业结构以减少浪费和增长效益对企业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而且,工资上涨和劳动力短缺也促使企业加大投资自动化技术,以提高生产效率。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机器视觉正是可以帮助工厂减少污染并且以更低的成本获得高效率的工具。

       在食品生产行业,员工需要随时观察、辨识,以确保生产过程中杜绝差错、保障质量。这对制药行业来说同样至关重要。因各种原因导致的疏忽和问题,将带来一系列难以预料的后果。而机器视觉技术则能避免人为错误,确保产品质量。

       再比如,机器视觉技术能帮助提高效率,降低人力成本和减少人为差错。一些行业的生产和管理运营同样可以被机器所替代。凭借在生产流程中的准确度和更少的人力,机器视觉技术能够提高生产的灵活度和自动化的特点,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e2v 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成像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一系列的创新机器视觉技术产品。其中包括新款 ELiiXA+ 线阵扫描彩色相机,该产品经过特别设计,具备高速、高灵敏度和高分辨率的特点。为满足行业中增长的彩色成像需求,ELiiXA+ 彩色相机是行业用户的理想选择,此相机提供真彩模式,并为高分辨率文档扫描以及检查印刷品、平板显示器、印刷电路板、食品、药物和高质量原材料表面的公司提供服务。此类服务采用了 e2v 的创新型 CMOS 像素体系,亦结合了最先进的像素信噪比技术中的多线扫描体系结构,通过延时曝光相同的位置,从而进一步提升灵敏度,而且此曝光时间完全可控。

       总部位于伦敦的e2v拥有30余年的设计、开发和制造经验,其具备的为太空项目提供图像拍摄解决方案的专业技术,也受到NASA、ESA等全球主要太空机构和工业供应商的推崇。它也是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的高性能成像解决方案长期供应商,提供包括成像传感器领域的专业技术。e2v亚太地区总裁Paul Brown表示:“中国航天产业是全球增长最迅速的产业之一。我们将致力于进行更深入的探索,促进全球合作,助力中国航天项目,为人类共同的科学事业作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