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石油“十二五”欲完成页岩气开采26亿立方米

中石油“十二五”欲完成页岩气开采26亿立方米

2014/3/21 14:06:59

       中国石油工程技术分公司总经理杨庆理19日在第六届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上表示,今年中石油将加大页岩气开发力度,2015年页岩气开采要实现26亿立方米。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的要求,2014年中石油要在3个区域上48台钻机,完成2015年所安排的页岩气产量目标。之前,中石油主要精力在常规油气和致密气上。

       杨庆理表示,中石油工程技术分公司的业务涵盖中石油油气开发的技术服务项目。中石油目前共有6400支队伍,分布在物探地震采集、陆上钻井、石油钻井平台、测井等业务领域。截至目前,中石油国内外累计施工水平井2030口,完成欠平衡井606口,完成井下带压作业4034口,水平井分段压裂1020口、8211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