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宁夏公布161个点减排项目 造纸行业囊括其中

宁夏公布161个点减排项目 造纸行业囊括其中

2014/3/24 15:04:23
       2014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计划完成的重点减排项目共161个,涉及电力、污水处理厂、造纸、化工、水泥、淀粉、畜禽养殖等行业,其中国家要求宁夏完成的重点项目37个,自治区项目124个。公告同时列举了343家重点监控企业名单,其中2014年国家重点监控企业180个,自治区重点监控企业163个。
  
  宁夏回族自治区环保厅对各市、县(市)区政府、自治区相关部门和企业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落实减排责任,确保列入名单的重点减排项目按期完成,确保对重点企业加强监控。同时,将对重点减排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时调度并予以通报,把考核结果作为政府效能考核和企业评先创优的约束性指标;对违反环境法律、法规和未能达标排放的重点项目实行“一票否决”,对进展缓慢和存在问题隐患的重点项目,限期整改;对未按期完成整改任务的企业和重点项目,一律实行挂牌督办;对相应地区实行新建项目区域限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