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第六届成套设备发展与技术论坛在杭州掀开神秘的面纱

第六届成套设备发展与技术论坛在杭州掀开神秘的面纱

2014/3/25 10:37:12

      提到杭州,首先想到的就是苏轼的“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初春的杭州,阳光明媚,处处花香,西湖水潺潺。在这个春意盎然的节气里,有一群人却在不辞辛劳的工作着,为建设祖国坚强智能电网贡献自己的一份心意与力量,将自己的先进经验传播出去,促进行业的和谐发展。

      

  3月20日,由赛尔传媒、中国设计师网主办的第六届成套设备发展与技术论坛在杭州海外海国际会议中心四层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探讨成套设备发展趋势和技术提升,促进交流与合作,展示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及系统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开关成套设备整体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会议宗旨。

    高低压成套设备是电力行业重要的输配电设备,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密切联系。电网建设的推进,必将促进行业各类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带动行业技术提升,拓展行业产品市场,尤其是设备智能化、节能环保化、可靠小型化将成为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发展的主流。本次论坛以探讨成套设备发展趋势和技术提升,促进交流与合作,展示了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及系统技术解决方案,吸引行业专家、供电单位及大型用电单位、设计单位及成套设备企业等15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华丽盛宴。

  来自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的副总工程师兼开关标委会秘书长田恩文、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侯义明、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吕广潜、Intertek天祥集团亚太区输配电业务负责人伊佳生、常州市盈能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孟文、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马炳烈、赛尔传媒总裁杨云胜、扬州新概念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吕恩林、北京万选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智能样本事业部总经理胡云亮等行业专家和开关成套企业代表等在内的一百多家企业代表纷纷出席了本次盛会。

  论坛由田恩文秘书长主持,并作了“高压开关设备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介绍了我国高压开关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市场趋势和走向,并对技术创新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田秘书长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参会代表的热烈掌声,将论坛推向了一个高潮。

  会议期间,伊佳生先生以“输配电设备如何降低成本加速进入国际市场”为主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头脑风暴,调动了与会代表的热情;侯义明教授带来了“智能配电网建设给开关设备行业带来的机遇”的报告,引起了当前电力工作者和参会企业的高度关注;庄孟文总经理详细讲解了 “触头测温和电柜除湿” 的解决方案,为行业人士展示了新技术和新产品。下午的报告精彩持续,吕广潜高级工程师的演讲紧扣大会主题,作了“智能高压开关设备的检测”的报告;马炳烈总工讲解智能中压开关柜产品技术和应用方面的内容;杨云胜总裁剖析了如何进行工业品品牌的塑造;吕恩林副总经理针对固体绝缘环网柜的发展和应用作了详细分析;胡云亮智能样本事业部总经理对 “万选通智能样本”进行了介绍。

  参会厂商带给与会代表最新的技术及产品解决方案,使大家清晰地了解到高压开关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

  成套设备发展与技术论坛已经逐步成为探讨行业热点的盛会,吸引了众多厂商参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论坛,实现了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良好沟通,为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提供了参考价值。赛尔传媒作为业内专业的工业品传播服务机构,其影响力也在逐渐扩大,并通过网络、刊物、会议、智能样本等多种渠道,为行业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营销传播服务。

  今后,赛尔传媒将更加积极地为企业与用户搭建沟通桥梁,促进行业专家、企业、用户间的多方多角度交流,为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