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Care-Energy推出节能费率表 节省能源成本

Care-Energy推出节能费率表 节省能源成本

2014/3/26 10:36:15
       Care-Energy 实现节能/如何加大能源革命和节省开支的透明力度

       德国汉堡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仅在现在开始的1天之内,无论哪家供电商供电,消费者均能在当前电价基础上节省两美分。

       Care-Energy 推出了其节能费率表,但其背后的理念和带来的好处是什么?

       首先,这项服务专门针对年用电量最高达 10000 kWh 的节能消费者(有效用电);如果需求更高,请单独咨询。

       该费率表自身可分为3个主要部分。

       1.) 电力的节能

       不管谁供电,通过直接抵免将使其每 kWh 电费减少两美分,承诺期为12个月!Care Energy 仅监控能源用量情况并提供节能意见。

       2.) 天然气、木材、煤炭和石油的节能

       无论采用哪种能源供暖,Care Energy 仅监控能源用量情况并提供节能意见。

       3.) CareCel 光伏组件且无新增费用

       依托这种费率表,Care-Energy 可提供 CareCel 插件式光伏组件且无需任何额外费用。用户需要承担该组件的“全保险”费用,每月为1欧元,有效期为36个月(失窃、损坏、冰雹、水淹等情况,可减免70欧元)。在进行优化的条件下,CareCel 每年发电量约为 300 kWh。这将使传统电表上的用电量相应地减少 300 kWh。CareCel 组件所产生的电费由 Care-Energy 按照当前供电商收取的电价减去两美分进行计算。该组件及其供电是 Care-Energy 的所有财产。这种计算的依据是 CareCel 组件中计算器的相关数据。该组件在澳大利亚生产,今后将在受保护的工厂进行部分组装。该组件符合所有适用的监管与技术连接要求。

        每月基本费:0.00,包含面向电力与天然气节能的19%增值税 (VAT)

        对于不想通过 Care-Energy 购买电力或天然气服务,而希望自行购买 CareCel 的能源服务客户而言,他们每 kWh 电费也能节省两美分并为能源革命提供支持。

        Care-Energy:为能源革命提供能源服务的提供商

        除了节省两美分之外,这项促销还有什么好处?

        Care-Energy 在德国拥有逾38万名用户。试想如果每位用户都接受了这种组件,这将产生380,000个 CareCel 组件的电网。

       现在试想这380,000个组件没有安装在用户家中,而是按照大型项目的标准安装在中心位置。

       它将成为一个 76 MW 供电的大型项目,那就需要设计复杂的连接线路,开发供输配电的电网,建设防止电网过载的备用发电站,并根据《德国可再生能源法》(EEG) 实施逐渐下降的入网电价,即采用单一用户 -- 电网运营商模式并且根据 EEG 额外收费要求对每家单独用户征收较高电价。这将为公共服务和大众节约数百万费用。

        Care-Energy 项目还将产生一个 76 MW 的发电厂,以最少的数量在整个德国进行输配电;没有单独的电网运营商会注意这种内在供电,因为它将从整体影响公共电网并由每家直接消费;该项目为公共电网和现有发电站减轻了压力;需要所有用户为其支付费用的非 EEG 能源将不会产生;电力市场中发电厂的运行周期不会最小化至20年,而实际上最大化至25年,因此电力市场的销售额将显著增长,例如年度销售额;用户将从这种成本结构中每 kWh 降价两美分中受益,而公共电网不会收费。

        在采用这种系统之后,Care-Energy 目前为菲律宾和加纳无电力供应或供电不足的城镇及小城市供电,其目标是以自立、可持续且最重要的经济型方式为人们提供充足的能源服务。Care-Energy 完整的供电网络很可能采用 CareCel、小型风力涡轮机、热泵和储能设备,而能源革命也需要在循序渐进的基础上开展。

        这就是 Care-Energy,这就是能源革命

        Care Energy 目前在德国为38万名用户提供服务,拥有近7000名员工,它是一家德国在能源政策领域的旗舰公司,同时该公司一直长期开发德国以外的市场。这种节能费率表目前成功地进入了市场并打入了美国、非洲、亚洲和欧洲市场,从而使能源消费者能进一步实现能源供应的独立、自给、可持续性、成本意识和社会责任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