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艾弗特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推出AF110滚齿加工中心

艾弗特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推出AF110滚齿加工中心

2014/3/26 10:49:52
       灵活&创新

       艾弗特精密技术有限公司(Affolter Technologies SA)是世界微型滚齿加工技术的领导者,制造了迄今为止最为灵活的机器:为微机械工业量身定制的AF110滚齿机。
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结合更短的循环加工时间:瑞士艾弗特公司的工程师研发出的AF110能够达到最佳的生产效率。
       艾弗特公司将在2014年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3月28日-31日,展台3G11)和上海国际机床展(7月14日-17日)上展示其产品。
        -- 作为钟表业和微机械工业滚齿加工技术及世界市场的领导者,位于瑞士马勒赖的艾弗特精密技术有限公司(www.affoltergroup.ch ),将于2014年3月25日隆重推出其最新产品。这家瑞士家族企业的总裁Marc-Alain Affolter表示:“AF110滚齿机在灵活性、高精密度和刚度方面达到了新的里程碑,是为所有涉及微型马达领域的工业,诸如汽车、航空、牙科和医疗设备及钟表制造业而量身定制的。”AF110完善了现有的齿轮生产线,加工直径可达40毫米,加工模数可达1.0毫米。

       瑞士艾弗特研发小组从2010年开始研发AF110机型,结果产生了如今世界上最强劲、最灵活的滚齿加工中心。Marc-Alain Affolter表示:“与AF100相比,我们加倍增强了AF110的夹持力至1000牛顿。主轴的扭矩和刚度也得到了增强,Y轴更加有力,而且只有一个单独的夹紧轴运动,优化了整体刚度,减小了震动。”AF110高度紧凑,沿用了同AF100一样的底座和体积。凭借这一先进的滚齿加工机床,始建于1919年的艾弗特公司更加彰显了其世界微型滚齿加工技术领导者的地位。

       灵活的附加功能:蜗杆铣床

       艾弗特的专家们当前正致力于扩展模块“Unit 90”的开发。经过迅速的转换,AF110可实现蜗杆铣削操作。Marc-Alain Affolter说:“我们将于2014年下半年引入这一完美功能。AF110将会是市面上灵活性最高的齿轮切削机床和蜗杆铣床。”

       循环时间更短:优化生产力

       艾弗特的工程师们旨在缩短循环加工时间并尽可能提高机器的生产效率。AF110配备有自主研发的界面友好的CNC数控系统,使得滚齿加工中心的通讯更加简易、快捷。设计紧凑和刚度增加是其另一主要特色,进而保证了更短的循环加工时间和最高的效率。

       发布:瑞士艾弗特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将参加2014年3月的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和2014年7月的上海国际机床展

       艾弗特公司将在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2014年3月28日-31日,展台3G11)和上海国际机床展(2014年7月14日-17日)上展示其产品。在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上,艾弗特将展示AF90机型,而在上海国际机床展上展出AF110。2013年艾弗特公司在中国上海成立了艾弗特精密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www.affolterchina.cn )。

AF110滚齿轮参数
工件最大直径:40毫米
最大加工长度:90毫米
最大加工模数:1.2毫米
主轴最大切削速度12'000转/分钟
轴数:12CNC
尺寸:960×1210×181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