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4汽车电子与高效设计研讨会4月深圳开幕

2014汽车电子与高效设计研讨会4月深圳开幕

2014/3/26 11:45:16

    由我爱方案网( www.52solution.com 携手电子元件技术网(www.Cntronics.com)、中国电子展、中国电子分销商联盟和 China Outlook Consulting主办的2014汽车电子与高效设计研讨会,即将于20144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研讨会的主题围绕汽车产品智能化设计展开,邀请航盛电子、MicronNXPADI以及R&S等公司的技术专家在现场与工程师互动交流,分享创新的汽车电子智能设计方案。

 

    目前,2014汽车电子与高效设计研讨会报名已经开始。报名网址:

    http://www.cntronics.com/seminar/91/agenda

 

   

 

 

    随着绿色汽车生活概念的蔓延,汽车电子产品智能化快速发展,未来将给汽车电子工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从特斯拉的上市热销到苹果今年三月推出的车载系统Carplay, 汽车电子智能化趋势势不可挡。而汽车电子行业中通讯娱乐与安全控制系统成长空间最大。本届研讨会作为同期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83届中国电子展的核心活动,将为汽车电子设计领域的工程师和创客们带来最新的汽车电子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和最新的解决方案。

    研讨会中,来自中国汽车电子的龙头企业、中国最大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车身控制集成系统公司深圳航盛电子有限公司的专家将分享中国汽车电子的发展机遇和对策;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Micron将分享其汽车存储解决方案;汽车电子方案专家还将介绍NXP的无钥匙门禁方案、ADI的雨量传感控制方案等创新设计;全球知名的示波器和EMC测试仪器公司R&S也将展示其针对汽车电子测试的最新解决方案。我爱方案网还将在活动现场特别推出汽车电子十大解决方案,为工程师提供设计指南。

 

       “智能硬件的设计浪潮已经来临,而汽车电子必将成为一个重要的竞技场。”CNT Networks CEO刘杰博士表示,2014汽车电子与高效设计研讨会将引领这一设计潮流,成为广大工程师的技术交流平台。”

 

 

        “2014汽车电子与高效设计研讨会,是83届中国电子展中的重头活动,我们希望广大的专业观众能够从展会和研讨会中获取到最新最有价值的技术信息,在未来的汽车电子智能化设计中获得竞争力。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展主办方)董事长陈雯海说。

 

     关于CNT Networks

         CNT Networks 是中国专业的电子技术媒体与电子商务平台,通过电子元件技术网(www.cntronics.com)和我爱方案网(www.52solution.com)中国电子展、系列高能效设计的技术研讨会、专业市场展览、印刷宣传和电子商务等渠道,推广最新技术产品信息和实用技术方案以及供应链管理策略。它为电子技术供应商和整机制造商之间提供全面互动和高效率的交流机会。CNT Networks服务于超过50万的专业受众,覆盖电子系统开发的全流程,为系统规划、方案设计、元器件选型、电路实现、测试生产、采购管理等技术决策链的各个环节的设计工程师、研发和采购生管以及公司管理人员提供针对性技术信息和市场情报。

 

     关于中国电子展

中国电子展,中国最具权威综合性专业电子展,是中国历史最久、门类最全、影响最为深远、规模最大的专业电子展。华南-中西部-华东战略布局、春夏秋三季呼应,配以高层次专业研讨会,助您全面拓展中国市场,赢得更多商机。

 

     关于China Outlook Consulting

专业市场研究公司,帮助半导体和元器件供应商和分销商发掘市场需求,主要针对新兴市场的研究和工程师的采购习惯的研究. 每年出版中国电子市场展望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