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SGS亮相中国国际矿业及矿山装备展助企业稳定发展

SGS亮相中国国际矿业及矿山装备展助企业稳定发展

2014/3/27 9:59:43
       中国广州2014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3月27-29日,中国(西部)国际矿业及矿山装备展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 SGS 受邀将亮相此次展会。SGS将借助此次平台并结合在全球范围内从事 勘探 开发、矿山规划、选矿 冶金 工程设计、试验、过程控制系统、矿山设备、贸易检验、环保节能、审核认证、员工培训等横跨整个产业链的专业技术服务经验与到会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深入沟通,旨在帮助矿产行业客户了解市场发展、前沿技术和先进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

       随着国家公益性地质勘察力度不断加大,一系列世界级矿产基地在西部地区陆续发现,矿产分布格局的突变将拉动矿产资源类开发的狂热,由此引发了矿产企业出于对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考虑,在矿山开发中提出了先进机械设备和勘探开发技术创新方面的新要求。 中国(西部)国际矿业及矿山装备展览会 是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共同主办,本次展会,涵盖了地质勘查、矿权交易、矿业投融资、冶炼加工、技术设备、矿山安全、矿业服务和矿山环保等整个产业链。同时此次展会与国际行业协会和矿业能源丰富的省市相关部门强强合作,共同构建西部矿产勘探、开发、资源综合利用的互动交流合作平台。作为矿产行业合作交流的国际平台,无疑将加快矿山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建设步伐,并通过先进技术的分享与应用,提高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企业的生存力,保持中国矿业的持续繁荣发展。

       SGS为矿产行业提供的专业技术服务横跨整个产业链,从前期的地质勘探、资源开发、预可研及可行性研究,到开矿前期的各项准备、矿山开采、过程控制和流程优化,直至矿产品的贸易检验、工业应用,以及最后的矿场退役和关闭。技术上引以为傲的有SGS作为唯一供应商的 移动金属离子勘探技术(MMI) ,还有先进的选矿冶金工艺设计、过程控制系统、小规模试验;管理上有各项质量、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服务;除了贸易检验的现场服务,也有派驻矿山工厂的现场实验室;SGS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的矿山项目遍布全球主要矿区,涉及矿产种类包括铁矿、铅锌矿、铜矿、金矿、镍矿、铀矿、稀土、红土镍矿、铝矿等矿种。在中国,SGS的服务网络遍布中国各大港口和主要城市,在天津、广州、青岛、上海等地设有矿产实验室;针对地质勘探样品,在天津和乌鲁木齐设有地质化学实验室,并在昆明、拉萨、西安等地设有制样室。SGS的业务团队及现场团队遍布全国,协助客户改善质量、提高安全性和生产效率、降低风险以及提升人才技能,以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欢迎光临SGS的展位!
展会时间:3月27日-3月29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7馆1106号

 

相关链接

关于 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8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6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于1991年成立,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全国已建成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100多间实验室,拥有13,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在中国,SGS的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工业及建筑业、汽车、矿产、石化、农产及食品、纺织品及服装鞋类、电子电气、轻工家居、玩具及婴幼儿用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品、医疗器械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理念,我们不断创新,通过一流的检测、认证服务,致力在企业组织、政府和个人间传递信任,更助力本土及全球客户加速业务成功、提升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也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爱心支教、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工作,减少碳排放,是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积极践行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