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Gentherm国际展销会推床用热调节和家具温控系统

Gentherm国际展销会推床用热调节和家具温控系统

2014/3/27 10:09:15
Gentherm 将在国际展销会上推出床用热调节和家具温控系统

- 2014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是亚洲最大的家具供应商展销会

       密 歇根州诺斯维尔和中国广州2014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创新热管理技术开发商和市场领导者 Gentherm Incorporated (NASDAQ-GS: THRM)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亚洲最大的家具供应商展销会 -- 2014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 -- 上推出新款床用基础热调节系统和家具温控系统。该展销会将于3月28日至4月1日在中国广州举行。

       Gentherm(15.1 展厅,H09展位)将展示的技术包括:床垫内的新型暖通睡眠系统 (HVSS);已上市销售的床垫温控睡眠系统™ (CCSS™);首次用于沙发的新型家具温控系统;以及市面上已有售的用电池供电的暖通移动办公椅。所有产品均为对人体直接接触的环境而非整个室内进行热 调节,同时还采用了安装在数百万个汽车座椅上的成熟技术。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R. Coker 表示:“我们的加热降温和通风技术有巨大的市场空间。我们锁定家具和床上用品市场,因为消费者对舒适性要求越来越高,希望能够由自己来控制环境。我们将这 些大型家具展销会视为推广产品,同时展示我们的技术可以为这些大规模的全球市场带来哪些价值的重要契机。”

      Gentherm 的新型基础热调节系统 HVSS 是其床垫 CCSS 的姊妹产品。在使用这两个系统时,消费者可以用配套的遥控器来调节床两边而非整个房间的温度,从而节省能源。HVSS 采用的是主动加热和被动通风降温技术,而 CCSS 则是用固态热电装置来对周围的空气进行热调节。

      家具温控系统含3档主动加热和主动降温设定,配有一个有线遥控器,支持单面(垫子)或双面(垫子+后面)温控。

       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是公认的亚洲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家具供应商展销会,旨在为家具制造业提供“一体化制造解决方案”。

 

Gentherm 简介
       Gentherm (NASDAQ-GS:THRM) 是一家开发和销售创新热管理技术的全球性公司,其产品广泛用于加热和降温等各类温控应用。其汽车产品包括座椅及杯架加热与降温系统、座椅加热和通风系统、 蓄热箱、汽车内饰加热系统(包括座椅、方向盘、扶手等部件加热),电缆系统和其他电子设备。该公司的先进技术团队针对汽车市场上的余热回收和发电需求,开 发更高效的热电技术和系统材料,其业务范围不仅包括消费品市场,还包括工业和技术市场。Gentherm 拥有超过7500名员工,遍布美国、德国、墨西哥、中国、加拿大、日本、英国、韩国、马耳他,匈牙利和乌克兰。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gentherm.com/ 。
 
       除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中的陈述均属于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安全港条款做出的前瞻性陈述,其中包含有关未来活动、新产品、客户、市场和技术、未来收入增长与盈利能力,以及其他前瞻性机会的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 和未知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可能导致该公司未来的实际结果与预测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与未能创造新销售效果、产品,客户或技术;出现新 的竞争者以及该公司所在行业出现一般不利情况相关的风险。这些和其他风险载于该公司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以及之后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其他报告。报告副本可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或该公司获得。除法律规定外,即使未来出现新信息,该公司亦不承担任何更新 仅代表截至发布之日情况的前瞻性陈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