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石化森美加强现场作业安全监管工作

中石化森美加强现场作业安全监管工作

2014/3/27 10:56:25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王阳生)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工作长治久安,日前,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现场作业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下发《关于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监管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切实转变思想理念,提高安全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现场作业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企业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二是加强对现场作业的许可管理,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办理作业票证,落实现场安全措施,杜绝无证作业。

  三是指派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持证员工进行现场安全监护,同时加强对作业现场监护情况的检查,督促监护人严格落实现场监护责任。

  四是加强油库、加油站收发油(气)、脱排水、转储油等现场作业的安全监管,要求作业人员严格遵守安全规程,落实标准化操作。

  五是在施工、检维修等各类直接作业时,做好现场作业安全防护和交底工作,为作业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的作业环境。

  六是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工作方式,组织力量对油库、加油站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及时排查和治理安全隐患,确保油库、加油站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