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BWP扩大针对齿轮和直驱式风力发电机组的发电机和功率转换组合

BWP扩大针对齿轮和直驱式风力发电机组的发电机和功率转换组合

2014/3/28 9:34:35
       Boulder Wind Power 扩大针对齿轮和直驱式风力发电机组的发电机和功率转换组合

       业界首个超低速发电机利用了BWP 超低扭矩成本的能力,可在低风速地区提高扫掠面积

       科罗拉多州路易斯维尔2014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为公共事业发电开发先进的永磁发电机和全功率变换器技术的开发商 Boulder Wind Power(简称“BWP”)宣布扩大该公司针对岸上和离岸应用的产品组合。BWP 最初主要侧重于开发和测试直驱式应用的核心技术,但现在注重提供齿轮传动轮机解决方案,并拓展直驱式风力发电机组产品。

       BWP 首席执行官 Andy Cukurs 表示“我们的新产品组合侧重于使发电机为岸上和离岸设计带来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能源。随着发电机扭矩定额的提高,我们的技术组合使空芯发电机架构具有显著优势。我们提高了产品配置,以满足众多风力发电机组生产商的复杂需求,而不是限制直驱式应用的配置。”

       在新产品中,首个针对风电行业的就是为岸上风力小地区设计的“超低速”发电机类别,岸上风力小地区的噪音限制影响了空气动力风轮叶顶速度,并且最终限制了空气动力风轮直径。这种新产品具有 BWP 低速发电机的优势,但具有业界最低的额定速度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更高扭矩。BWP 的超低速发电机和更低的每分钟转速有助于风力发电机生产商在这些地区提高扫掠面积,并使能源输出提高5-15%,但这均符合噪音限制范围。

       拓展后的产品组合提供了针对中速 (1.6 MW–7.7 MW)、低速 (1.0 MW–7.5 MW) 和超低速 (1.0 MW–5.3 MW) 的发电机系列的不同产品。BWP 意识到离岸市场需要更高的发电机组功率额定值,因此在开发针对12 MW发电机组的齿轮和直驱式发电机,并将于2014年稍后时间推出。所有的 BWP 产品都可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

       该产品组合也包括 BWP 的功率转换系统,这些系统以最低的系统成本带来高效的功率转换。500kW 模块背靠背功率转换器具有出众的功率质量,并且开发时考虑了与电网兼容以及高效率因素。变换器和发电机的集成将进一步实现优化,这也是 BWP 使用印刷电路板固定板的独特之处。

       Cukurs 表示:“将我们的发电机和功率转换技术结合在一起能够帮助风力发电机组原始设备制造商通过与众不同的产品使自己在市场上领先,这些产品不仅成本更低,并且产生的能源更高,这对于提高原始设备制造商在拥挤的全球风电市场上的竞争力而言是一个重大的技术优势。为了在风电行业赢得一席之地,新技术必须能够在更低的成本基础上产生更高的能源,这就是我们 BWP 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垂询 BWP 详情,请访问:http://www.boulderwindpow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