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石油机械公司对外合作完成一双动力修井机设计

石油机械公司对外合作完成一双动力修井机设计

2014/3/28 10:57:55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孙海涛)3月初,石油机械公司与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共同合作的一款双动力修井机设计工作圆满结束,修井机的后续生产将由石油机械公司第四机械厂完成。   2013年11月,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签订了《大庆示范作业队》项目,旨在利用油田电网提供动 力,研制出一款可实现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修井机,降低柴油机燃油费用,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历经三个多月时间,双方加强实地交流,逐一修订设计方 案,保证了设计环节的如期完成。该修井机还同时保留了原有发动机作为动力的功能,可在不具备电网条件的井区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