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心 中国芯--海得控制成立20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海得心 中国芯--海得控制成立20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2014年3月14日,“协同成长 聚焦工业信息化行业发展先锋论坛”暨“海得心 中国芯”海得控制20周年庆典活动在上海盛大举行。政府部门领导,自动化领域专家学者、合作伙伴、客户代表、海得老员工及媒体等近400人出席庆典活动,各界精英齐聚一堂,畅谈宏观经济走势,洞察行业发展机遇,共同见证海得控制20年的成长历程。

       3月14日上午,海得控制总部彩旗飞扬,“海得心 中国芯”海得控制20周年庆典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海得控制董事长许泓、政府部门领导及供应商代表分别致辞。

       3月14日下午,“协同成长 聚焦工业信息化行业发展先锋论坛”在浦东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邀请到业界专家及合作伙伴、客户代表,以工业信息化为主轴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海得控制高层及特邀嘉宾做精彩演讲。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3月14日晚,以“海得心 中国芯”为主题的海得控制20周年庆典晚宴将本次会议再次推向高潮。海得人精心策划和准备了节目,来宾们在享受试听盛宴、互动参与中,更加了解和感受到“海纳百川 得立千仞”的海得精神以及“客户 诚信 创新 价值”的核心理念。当晚,海得为供应商及合作伙伴颁发“合作共赢奖”,并授予为公司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8位老员工“忠诚贡献奖”。

       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对海得控制的大力支持和厚爱。未来,海得控制将秉承“协同聚焦”的发展理念,携手合作伙伴和客户,聚焦并深化行业应用,再创工业信息化新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