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年,亚洲楼宇自动化设备市场规模将超过10亿美元

2015年,亚洲楼宇自动化设备市场规模将超过10亿美元

  IHS的一项最新研究称,到2015年,亚洲楼宇自动化设备市场规模将增长到10亿美元以上。增长因素包括:制造业的复苏;中国、印度和东南亚的城市化水平提高;以及不断增加的绿色建筑解决方案的利用。

 

  “预计从2012年至2017年亚洲楼宇自动化设备市场将增长4亿美元以上”,IHS楼宇科技小组市场分析师Sam Grinter说。“全球经济的复苏刺激了亚洲制造业的发展。”

 

  政府和企业对建设项目的投资也增加了对亚洲楼宇自动化设备的需求。建设项目包括:印度尼西亚的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中国的安溪云计算服务中心、重庆汽车厂以及韩国的Yongsan IBD办公大楼。

 

  “目前,亚洲的楼宇自动化系统大部分安装在最大的建筑物中,如机场、医院以及大型多租户商业写字楼。”Grinter继续说。“然而,由于亚洲的能源价格上涨,以及政府实施更严格的立法和建筑标准,预计楼宇自动化系统将越来越多地部署在中小型建筑中。这将大大增加亚洲的低成本楼宇自动化系统需求。”

 

  IHS估计,江森自控、西门子和霍尼韦尔公司是2012年西方楼宇自动化设备制造商中在亚洲收入最高的企业。然而,当地供应商,如Azbil(原Yamatake)、Supcon和清华同方,在过去的几年中非常成功,而且也很好地利用了预测增长。“今天的亚洲市场在很大程度上仍然分散”,Grinter补充说。“不过,预计本地中小型制造商可能会被收购,因为西方品牌不断尝试在这个高速增长的市场上站稳脚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好3.0工业基础迈向4.0工业强国

物联网和智能机器将引爆下一场技术变革?

《穹顶之下》背后折射的不合理能源结构

外资制造业接连撤离中国 人口红利渐失

被疯抢的智能马桶盖与中国制造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