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方马达 邀您参观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东方马达 邀您参观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东方马达将于3月18日-20日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东方马达是创始于1885年的手工电动机品牌。秉承着『爱物之心』『爱人之心』的基本思想 ,拓展了众多的事业。
此次,我们将携速度控制,定位控制,机构控制,温度控制等产品亮相于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 时间:2013年3月18日(二)~20日(四)
◎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 展位号:W1馆1426展位

点击下载邀请函>>

参展详情垂询:(021)6278-0909
恭迎您莅临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方马达—无刷电动机提升丝网印刷机性能

东方马达携最新产品出席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东方马达 DGⅡ系列(搭载AZ系列)中空旋转式传动装置全新上市!

东方马达 DGⅡ系列(搭载AR系列 RKⅡ系列)中空旋转式传动装置全新上市!

东方马达推出DSC系列全新AC调速电动机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