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信息化促进自动化

以信息化促进自动化

——— -力控科技董事长马国华先生参加IAAT项目年会并发言

2014年3月7日下午,2014CAMRS自动化年会之“自动化教育培训发展论坛-暨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IAAT)”项目年会于北京举行。近50名高职院校老师、培训机构成员、IAAT认证的优秀培训学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力控科技董事长马国华先生受工控网的邀请,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做了以《自主工业IT装备——产业升级的根本》为主题的发言。马国华先生指出,产业升级应该由重数量向重质量和效率转变,自动化须同步升级,一个“大自动化系统”可以有效减少人力成本及岗位种类,也能更好地完成不同子系统之间的互操作,而且不同的子系统之间能够做到即插即识别,数据及数据模型能够自我描述。马国华先生还指出,产业升级须要智能制造,须以信息化促进自动化,并且在信息化的大框架下才能实现。 

 

力控科技多年来分别在产品和服务上做“以信息化促进自动化”的实践探索,经过团队的不断创新,研发的站控类产品SCADA软件、组态软件;数据链及数据交换类产品工业通信协议网关Gateway产品、工业物联网数据交换Hub云计算/大数据类产品有实时数据库类产品,及基于实时数据库的生产指挥系统,如城市燃气生产运营管控系统,工厂能源调度管理系统等;信息安全类产品工业控制网络安全防护;以及决策支持类产品实时数据库数据抽取工具

会议上,马国华先生“产业升级,须以信息化促进自动化”的观点,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共鸣,同时力控科技的产品也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兴趣。此次IAAT项目年会为高校老师了解自动化的前沿技术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也为高职学院搭建了与自动化企业合作的桥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