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尼克携新品参展第18届中国广州SIAF展

汇尼克携新品参展第18届中国广州SIAF展

       335,汇尼克亮相第18届中国广州SIAF展。展会推出2014最新代理产品神视化以太和无线方案redlion安灯管理服器、panasonic标传感器redlion蜂窝系列产品,以更全面的产品为中国工控用户服务。

汇尼克总经理钱哲军介绍新产品相关功能:

 

SIXNET RTUI/O系列,适用于各级恶境全天候可靠地检测和控制程站点,智能记录和控制功能集成在设备中融入PLC记录、工业计算机和通讯网关功能,基于非有工业标准和放的LINUX操作系,可程控制的活性。

SIXNET以太系列,高EXTREMELINE(EL)第二和第三以太机,非常适合劣的境,包括;石油 、天然、水/水、力、运输、以及其他在端工作件下需要实时性能的行,耐用封装,新的企业级网络,高安全功能,可防止未授权访问Q0S流量分,确保实时信息传输,先的多播控制,少流量,置冗余,确保快速失效机切,强大的网络管理和即即用功能,化部署,DIN导轨和机架装方式。

panasonic

Sixnet lndustrilproM2M

工业级蜂窝路由器能安全、经济地无线连接远程地点和设施,作为可靠的主要广域网连接手段或现有网络连接的备用选择,在空间局促、有线连接不可行的严酷工业环境中,lndustrilproPRO路由器实属理想之选。Sixnet蜂窝RTU可构建适用于公用事业、石油、天然气和水/废水等行业、用于远程连接、监控和管理资产的灵活平台。
标传感器能够满足多方面的色标检测需求,根据用途共有两种检测模式可供选择;色标模式、彩色模式,设定简单,光源对准确定检测的颜色。按ON键即设定完成,简便易操作。特殊用途传感器,无死角的理想检测区域,耐环境、IP67设计结构,防水设计:清洗机器和生产时及时受污水也不影响。广泛应用:包装材料带色标的检测,金属铜箔粘贴的胶带检测。
安灯管理服器能任何品牌及尺寸的电视机兼容,专为车间设计的可化安灯管理系,是一个专为显车间流水线的生率,装配线状况,以及状态开发的控制平台,生产线的任何据都可以示在电视电脑显示器,置投影上,红狮安灯服器上的三串口和一以太接口置了超200讯协议可以方便的接任何PLC驱动器、现场检测仪表、各种条码器等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神视 EX-10S超薄型光电传感器

松下电器LX-23光学灯式光纤传感器

松下神视SUNX GX-M圆柱形接近传感器

松下电器 SC连接用传感器单元对应MIL连接器

神视 ER-VW薄型静电消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