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邦纳荣膺自动化年度双奖

邦纳荣膺自动化年度双奖

  2014年3月7日,由gongkong主办的“市场再平衡 自动化新生——2014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 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年会从自动化产业的市场发展、需求变迁和经营管理创新等多个层面,为与会者提供了集创新性、前瞻性和公益性于一体的信息交流平台。十年磨一剑,今天的CAMRS俨然已成为见证、服务与推动自动化产业发展的年度盛会。

  邦纳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并在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上荣膺自动化年度双奖,即邦纳胡勇先生荣获年度“经营创新奖”、并参与了中国工业及电气自动化CEO俱乐部的成立;邦纳全新一代EVP机器视觉检测系统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

  胡勇先生执掌邦纳期间,邦纳中国的业务实现了超过10倍的增长,其占邦纳全球业务的份额也从最初的1%一跃达到了将近15%。邦纳中国实现了从传感器专家到以传感检测技术为核心的综合自动化整体方案提供商的成功转型。在邦纳创新、灵活、效率、包容、员工的价值观基础之上,邦纳中国以“厚德载物,道亦有道”为思想基础建立了“厚道”企业文化和“明道、优术、成长”的人才培养体系。此次授予胡勇先生年度“经营创新奖”以表彰美国邦纳将世界先进传感检测技术带给中国,以助中国生产力提升及促进产业升级而做的贡献。

  邦纳一直是以技术创新而闻名的美国自动化企业,邦纳每年都会发布多款创新产品并能得到市场和客户的认可,邦纳此次荣膺“创新产品奖”以表彰其在产品研发和市场应用上的创新精神。此次获奖的邦纳全新一代EVP机器视觉检测系统具备多项技术亮点,进一步丰富了美国邦纳的机器视觉产品线并巩固了其在视觉行业的优势地位。

EVP产品特点:
  ●内置Intel双核CPU,高速SSD固态硬盘,大容量内存,Win7操作系统,可以保存更多检测程序和图片,实现更复杂、更快的检测需求;
  ●一拖二,一拖四,灵活的控制器与相机组合,满足多工位检测需求;
  ●多达六款配套相机选择,30万/200万/500万像素分辨率,彩色和黑白CCD;
  ●支持PoE供电相机,电缆最长可达100米;
  ●强大的视觉软件,包含100多种检测工具。

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
  始建于1966 年,历经近50 年的风雨历练,已成为当今世界最大的光电传感器、测量与检测传感器、工业无线网络产品、机器视觉、工业安全产品、工业智能指示灯、旋转编码器、激光读码器、工业控制器(PLC& 一体式控制器& 智能逻辑控制器)、人机界面等自动化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之一。美国邦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传感为核心的综合自动化解决方案,以“ 创新和服务”为企业使命的美国邦纳工程公司,正凭借着世界一流的精英团队、贴心服务、优质产品、先进技术及战略性的眼光,为邦纳的新世纪版图拓展写就华彩篇章,为更多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领先、可靠的控制和检测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