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武汉利德工业服务:服务为根 睿智思远

武汉利德工业服务:服务为根 睿智思远

——— ——访武汉利德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彦文
2014/3/20 9:33:59

                                        

                                         图:武汉利德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彦文

     当今时代,企业在注重设备的使用价值的同时,咨询、维修、管理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也不容小觑。在贸易全球化、技术飞速发展及产业结构转型的大环境下,低端制造业已经难以为继,必须在发展高端、现代、先进制造业的同时,同步提升服务业的水平,实现“双轮驱动”、互动发展。
     武汉利德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德工业服务)正是这样一家工业化外包服务公司,颠覆传统的服务商模式,贴近实际地了解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适宜的服务产品及全面的服务解决方案。
工业服务的先行者
     利德工业服务在进口装备维修、元件级维修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目前主要提供工业化外包、元件级维修、设备再制造、设备管理咨询、应急现场技术服务等,为电力、钢铁、铁路等领域提供机、电、液、光一体化的全面服务外包解决方案和预防性维护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有分布于华中、华南、西南、华东、西北、华北等区的覆盖全国服务网络,高性价比的价格体系、数十台套进口专业检测设备和维修设备及国际化先进的客户服务管理体系成为千家客户的不二选择。
     作为工业服务行业的先行者,利德的目标不止于此。利德工业服务总经理王彦文先生坦言,利德工业服务公司的目标是建立全国最大的工业装备服务平台,旨在为客户提供覆盖设备整个生命周期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合适的服务产品。
以“4S”定位拓展市场
     作为施耐德、ABB等公司的授权服务中心,在提供优质的服务项目的同时,利德工业服务根据客户的不同诉求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例如,公司可以根据中小型客户的需要提供组合服务,为服务合理的定价、为零星客户建立客户设备维修档案,做好售后服务、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相应的增值服务及提供针对设备的个性化定制服务等。
     王总介绍,公司建立了“4S”服务目标,即客户满意(CS)、社会满意(SS)、雇员满意(ES)、通过现场服务的6S管理手段,赢得现场的满意(GS)。随着服务市场的不断增长,以装备服务市场来看,随着客户对装备服务外包的认知度的不断提高,装备服务市场将处于比较高的增长态势,但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装备的复杂系数越来越高,同时客户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同时对服务供应商也将提出更多的要求,比如供应商的综合技术水平、备件的供应能力、响应的时间、故障处理速度、安全保证等等,这些都要求服务供应商必须做好软硬件储备,建立完善的设备服务管理体系,能够实现装备服务的工业化、产业化。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提升技术服务水平是公司努力的方向,“随叫随到、一到就好”,朴实的语言透露出公司坚定的信仰。
以人才谱写未来
     对于服务外包商而言,人力资源成本突出,而服务类工程师培养周期较长。利德工业服务拥有多年各行业从事工业装备服务的高级工程师和技术培训师,发展人才战略,力争“人尽其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此外,公司有工业园和培训中心,对所有工程师进行专业,严格的技术培训和资质认证,提高员工的综合能力,确保我们始终以最优秀的员工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并且,公司注重未来人才的发展及培养,与武汉各大高校合作,建立大学生实训基地,以从源头培养服务类工程师,实现人才的可持续发展。
     在2014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上,利德工业服务斩获“服务创新奖”这一荣誉。对此,王总坦言,这既是肯定,也是鼓励。作为开拓者,公司仍会面临技术瓶颈,客户对装备外包认识不足等挑战,公司将以更高的水准,让更多的客户体会到利德装备服务的价值。
     服务外包具有较强的渗透和辐射作用,对于经济结构的调整优化,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工业服务行业的先行者——利德工业服务,将在工业服务这一“小众”领域中,绽放自己的风采,令更多企业实现自己的价值。
      相关链接:

      gongkong2014中国自动化年会”

      gongkong2014 中国自动化年会”之“服务创新”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