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lz:来自德国的安全大使

Pilz:来自德国的安全大使

——— —皮尔磁机械安全基础培训圆满成功
 

作为安全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皮尔磁的安全解决方案在工业领域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专业、人性化的技术支持服务,皮尔磁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工业企业的认可与赞誉,不仅如此,皮尔磁近几年推出的安全服务业务,填补了行业内的空白,彰显了皮尔磁在机械安全领域雄厚的实力,至今也只有少数的几家外资企业可提供类似的安全服务,而皮尔磁则是行业内当仍不让的翘楚。

安全服务包含:咨询、工程和培训。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皮尔磁始终视自己为来自德国的安全大使,致力于机械安全知识在中国的推广与普及。2014年第一期的机械安全基础培训便于2014228日在皮尔磁上海培训中心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的信息一经发出,即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报名人数一路攀升,体现了业内对于机械安全相关专业知识的渴求。为了保证培训质量,皮尔磁最终将第一期的培训人数锁定在了30人。

在为期半天的培训中,皮尔磁的安全顾问向与会者介绍了机械安全的一些基础知识,如为何需要安全、关键的安全问题、健康与安全管理等,同时着重介绍了EN ISO 12100风险评估与风险减少的方法,并且介绍了目前常用的机械安全标准。在会议的间隙,皮尔磁的安全顾问解答了与会者提出的一些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机械安全相关的一些问题。培训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皮尔磁上海培训中心配备了先进的会议设施,同时皮尔磁利用自己的产品实现了对培训中心内设施的完美操控,在这里,您不但可以亲身体验全新的三维监控系统SafetyEYE,还可以看到皮尔磁通过人机界面PMI实现对室内灯光、窗帘升降、投影等的控制。这次培训是皮尔磁上海培训中心落成后的首秀,开门红也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和决心,2014年皮尔磁将有更多的公开课推出,有关公开课的更多信息,可通过皮尔磁网站进行查询。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