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2014CAMRS自动化年会之年度人物:台达电子 张训海

2014CAMRS自动化年会之年度人物:台达电子 张训海

2014/3/20 17:29:36

    

2014年中国自动化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来自台达集团机电事业群的总经理张训海先生荣获2014自动化年会“经营管理奖”。

自成立之日起,在总经理张训海先生的规划下,台达集团机电事业部从设计、生产变频器开始,产品线不断扩张丰富,至今已拥有控制、驱动、运动、传动及电能质量五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在小型市场完成“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华丽锐变之后,张训海正带领台达机电业务向“中高端”领域飞翔。

在近几年面临市场增长率放缓的情况下,台达机电事业群在张训海先生的带领下,合理布局,勤修内功,持续拓展。201311日,台达机电事业部正式升级为机电事业群,表示台达在自动化领域全面升级,在传统领域继续发力的同时,向机械手、机器视觉等新领域不断迈进,并从解决方案的层面进行部署。如今,台达自动化产品销售业绩连年攀升,变频器销量远超百万台,更是参与奥运、世博等重大项目建设,并在高端应用领域有着出色表现。

张训海先生非常重视研发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担,不断带领团队推出领先适用的创新产品和专业独特的工控技术,并充分发挥台达在国际舞台的优势,不断提升华人企业的国际地位,台达如今已成长为华人自动化领域最为闪耀的品牌。同时,张训海先生也为台达自动化的未来规划了方向:高性能、高功能、节能环保,最终服务于中国的工业产业升级和经济腾飞,为让“Made In China”变成“Made By China”贡献力量。

相关采访链接:

把握节能环保契机,提升工控自动化水平

台达,枝繁叶茂的节能科技

 

其它相关链接:

gongkong“2014中国自动化年会”

gongkong“2014中国自动化年会”之“经营管理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