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科网威助力军工企业工控网络安全建设

中科网威助力军工企业工控网络安全建设

近日,北京中科网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网威”)前往国内某军工集团大型生产基地,进行工业控制系统网络信息安全技术交流与培训工作。

与会人员包括中科网威的工控安全专家,及来自生产基地下设各军工生产厂的生产负责人和相关技术骨干。

会议分为培训与技术交流两个环节,在培训过程中,中科网威工业控制系统网络信息安全事业部总监许鑫先生阐述了中科网威近年来在工业控制领域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先进技术成果,以及由该成果衍生出的多种解决方案与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产品,包括网威工业防火墙、工业异常检测系统等。此外,许鑫还将中科网威首创的工业控制系统时空防御模型在工控领域的各种业务流程中如何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在技术交流的过程中,来自各生产基地的技术骨干提出了若干切实的工控网络安全问题,中科网威的工控安全专家们对此进行了一 一解答。

会议结束后,双方就军工生产型企业工控网络安全示范区建设达成了一致意见,今后中科网威将凭借其先进的工控网络安全技术与产品,及其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为军工领域用户提供强大的工控网络安全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ICS+会场揭秘:国内最小工控安全网闸震撼发布

网威工控圆满完成EICS+技保工作

风险来袭!仅仅10分钟,电力控制系统即被占领

中科网威神秘安全产品亮相工控网络攻防大赛

网威工控邀您见证——工控网络真的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