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正式发布Prficy Workflow Version 2.1

GE正式发布Prficy Workflow Version 2.1

       2013年10月7日,GE智能平台(隶属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通用电气)正式发布Proficy Workflow Version 2.1,此款软件解决方案与自动化软件和控制系统高度集成,能加快对HMI/SCADA非常规状态给出响应方案。基于报警信息,Proficy Workflow能够指导操作员执行正确的操作步骤。

       ●新版Proficy  Workflow与现有的自动化软件平台和控制系统高度集成,帮助操作员在正确的时间执行正确操作。

       ●Workflow新增众多功能,通过更多的工具提高系统性能和可扩展性,帮助用户提高操作合规性控制工程网版权所有,并满足各行业规范和标准。

       ● 用户可体验到的收益包括资源浪费减少40%,操作员工作效率提高70%,及产能提升20%。  

       ● 对全球化的集团来说,完善可重用的生产流程在部署大型系统时非常有价值。

       “一致性和可重用性在任何一个行业都是至关重要的考量标准,”GE智能平台自动化软件业务总经理Mark Bernardo先生介绍,“Proficy Workflow软件可以帮助企业在工厂之间或者全球网络中复制最佳的工作流管理实践,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并大幅降低成本。”作为GE实时运营智能(RtOI)解决方案的一个组件,Proficy Workflow可以帮助员工在正确的时间执行正确的操作步骤。

       例如,一家北美制造商应用Proficy Workflow加强人工批次管理能力,所获收益包括废品率降低40%,操作员效率提高70%,及产能提升20%。更重要的是解决了质量管理的一致性问题,循环周期的无法预测问题,不同经验的操作员存在生产效率差异问题。

       Proficy Workflow实现了生产流程的数字化和精益化管理,只需这一款软件工具,即能跨部门跨系统整合所有业务和生产流程,实现可靠的,可重用的生产运营工作流。同时,能驱动实时的资产管理,紧密相连运营和维护管理,SCADA和CMMS系统,提高生产的运行时间。

       “可重用性和一致性运营是制造商期望的最高目标。”Mark Bernardo先生再次提道,“Proficy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在正确的时间执行正确的操作行为,从普通任务到紧急事件,让整个运营链处于一个闭环的状态,从而可以最小化差错和风险的发生率,确保合规性,减少浪费。”

       Proficy Workflow软件具备任务管理能力,可以采集并记录下资深操作员的最佳行为实践,用以指导所有员工的操作行为符合统一标准。无论新老设备,全球生产团队可以轻松简单地文档化工作流程,分享知识和经验,最终促成关键生产环节的一致性,可重用性和可预测性标准。操作员无需从零学习新系统,并可快速改善对报警信息的响应能力,确保更流畅更高效的生产运营。

       Proficy Workflow Version 2.1针对大系统的应用,提高了执行效率和可扩展性,帮助企业通过复制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流程一致性,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同时也提高跟踪和保证操作合规性的能力,这对合规有高要求的行业尤为重要。企业可用电子签名审核文档和操作行为,快速帮助操作员锁定关键问题和正确的解决方案,从而减少潜在的返工返修产品的数量,甚至实现产品零返工。

       Proficy Workflow另一大优势是为定义和管理任务提供最大程度的易用性,更高效地实现运营流程的数字化,且不需要IT技术人员的帮助。生产专家可更方便地文档化流程,使用直观的图表工作界面和可重用的模板。这对于大型的全球化企业而言显得尤为重要,他们正面临高级资深人才进入退休高潮期,而失去无文档记录最佳行为实践的风险。

       “如今的制造商必须实现可重用的生产运营工作流,从而可以更高效更合规地建立新工厂,可以尽量避免员工因缺乏经验和语言障碍引起的风险。”Mark Bernardo先生总结道:“随着水处理、汽车、制药、食品和饮料行业的法规越来越严格,企业有必要严谨的核查工作流程和合规性。同时,重视品牌的保护,因为在瞬息万变的今天,产品问题会对业务和品牌造成非常严重的负面影响。”

关于GE智能平台

GE智能平台(GE Intelligent Platform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新技术公司,专注为工业领域的用户提供齐全的工业软件,控制及通讯系统和嵌入式计算平台,帮助企业持续优化资产和设备的综合运营绩效,提升业务盈利能力控制工程网版权所有,创造安全、合规、高效、智能的运营环境。

我们在中国服务于广泛的行业:电力、石油与天然气、冶金与采矿、水资源、交通基础设施、化工、环保及先进制造等领域。

关于海越

上海海越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自动化产品代理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国际先进的自动化产品为依托,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为基础,同时拥有一批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工作多年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成功地为冶金,电力,石化,水电等用户提供了自动化系统的咨询、系统设计、系统集成、调试、维护等解决方案,获得了良好的信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智能平台ESD系统在40万吨/年合成氨、45万吨/年尿素项目中的应用

印度选用GE技术应对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

GE Druck TP1 气压真空泵使用手册

GE Druck HTP1 液压手泵使用手册

GE TRX-II手提式工业过程校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