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lex Brad? SST? 激励器传感器接口(AS-i)模块在Rockwell Automation PLC和AS-i 现场设备之间提供简便的连接

Molex Brad? SST? 激励器传感器接口(AS-i)模块在Rockwell Automation PLC和AS-i 现场设备之间提供简便的连接

——— 易于使用的通信接口模块简化了安装并降低了维护成本

       (新加坡–2013年11月13日) 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企业Molex公司推出Brad� SST™ 激励器传感器接口 (AS-i)模块,设计用于连接包括CompactLogix、MicroLogix 1500和ControlLogix的Rockwell Logix控制系统至AS-interface网络。AS-i模块提供了一个开放的现场总线解决方案,能够简便地连接PLC背板和简单的现场I/O器件,比如激励器、传感器、旋转编码器、模拟输入和输出、按钮,以及阀门位置传感器。它们适用于多种工业自动化应用,包括传送带控制、包装设备、过程控制阀门、灌注厂、配电系统、机场旋转式传送带、电梯、灌注线和食品生产线。

       Molex公司全球产品经理George Kairys表示:“由于采用双按钮设计和集成式显示,AS-i模块最突出的优势之一是简单、便利的安装过程。这从根本上加快了调试过程,从而最大限度地缩短了停机时间,无论是计划的还是未计划的。”

       AS-i通信模块设计用于底盘安装,能够与来自AS-i现场设备的信号相连接,将信息传输到PLC,并且将控制信息发送回AS-i激励器。它们可以满足新的AS-i 3.0规范,可与传统型款设备和最新的AS-i产品兼容。它们还具有快速AS-i周期时间,适用于高速设备控制应用。这些模块可与电缆和配置软件捆绑在一起,并且具有诊断功能,帮助确定配置错误和网络故障,进一步缩短调试和停机时间。

       要了解有关Molex 公司SST AS-i模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页 www.molex.com/link/sstcommunicationmodules.html 。如要获取Molex产品的资讯,请至www.molex.com/link/register 订阅Molex电子报。

关于Molex Incorporated

       除连接器外,Molex 还为众多市场提供完整的互连解决方案,范围涵盖数据通信、电信、消费类电子产品、工业、汽车、商用车辆、航天与国防、医疗和照明。公司成立于1938年,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45家生产工厂。Molex公司网站www.molex.com.cn 。请在微博t.sina.com.cn/molexconnector 关注我们,在优酷网u.youku.com/molexchina观看我们的视频,并在www.connector-cn.net 阅读我们的中文博客。

Molex 是 Molex Incorporated 的注册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食品和饮料工厂车间的连通性演变

自动工艺系统连接器助力加快优质产品上市速度

Molex搭建全球性电子平台,布局中国智造行业

中国工业自动化过程加速,Molex 展示行业领先互连解决方案

Molex 展示 Brad 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