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鹰峰参加第八届电能质量高峰论坛

上海鹰峰参加第八届电能质量高峰论坛

       2014变配电设备及电能质量产品展览会暨第七届智能变电站技术及其应用高峰论坛、第八届电能质量高峰论坛、低压智能配电技术论坛、高压开关及成套技术论坛”及“‘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于3月19在杭州举办。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鹰峰电子)参加了本次论坛。

       电力作为一种特殊的商品,也有着自己的质量问题。近年来,电网中整流器、变频调速装置、电弧炉、电气化铁路以及各种电力电子设备不断增加,这些负荷的非线性、冲击性和不平衡的用电特性,给公用电网供电质量造成严重污染,向公用电网注入大量的谐波,并汲取较多的无功功率,导致电网中暂态冲击、无功功率、高次谐波及三相不平衡等问题日趋严重。本届会议围绕“促进变配电设备发展·提高优化电能质量”主题展开。会议中,大家在节能、降耗、增效做了深入的讨论。同时针对行业的中遇到的电能质量问题做了针对性研讨。如数据中心行业电能质量问题与治理、煤矿行业电能质量问题与治理,橡胶行业电能质量问题与治理。

       鹰峰电子专注电力电子产品十多年,为SVG,APF提供电抗器,电容器,叠层母线。鹰峰电子其它产品,如:滤波器,电阻器及水冷散热器、热管产品也在电能质量中得到应用。这些产品的应用使谐波得到抑制和吸收,保护了设备并改善电能质量提高系统功率因数,延长设备寿命,保证电网安全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