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科网威举办工控系统网络安全研讨会

中科网威举办工控系统网络安全研讨会

近日,第一届网威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研讨会在北京中科网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NETPOWER)举办,本次会议由中科网威(NETPOWER)工控网络安全事业部承办,会议地点设在中科网威公司会议室,众多国内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领域的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国内知名IT技术评论专家、网络经济学家、中科院博士生导师吕本富教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会议内容主要涉及中、美、日三国的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现状与我国工业控制系统网络的脆弱性的研讨。与会专家现场演示了如何攻入某行业工业控制系统的网络内部、并造成网络内通信异常、控制器工作失常等现象。吕本富教授在会议中指出美国的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技术的研究工作已处领先位置,我们在研究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技术时,不能局限于本国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还要对国外相关领域的情况充分了解,只有对攻击手段的充分认识才能做到有效的防御。


本次研讨会为专家提供了充分交流的机会,研讨过程轻松愉快。中科网威(NETPOWER)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产品厂商,有能力也有义务为国内的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推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中科网威(NETPOWER)认为国家基础设施的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建设与相关技术的研究,必须集各家所长,使各种先进技术充分融合,才能有效解决工业控制系统网络的安全问题。今后,中科网威(NETPOWER)还将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技术研讨活动,来提高工控网络安全建设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ICS+会场揭秘:国内最小工控安全网闸震撼发布

网威工控圆满完成EICS+技保工作

风险来袭!仅仅10分钟,电力控制系统即被占领

中科网威神秘安全产品亮相工控网络攻防大赛

网威工控邀您见证——工控网络真的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