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I推出新一代软件定义的仪器:200 MHz矢量信号收发仪

NI推出新一代软件定义的仪器:200 MHz矢量信号收发仪

——— 工程师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灵活性以及更低的成本测试最新的无线标准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简称 NI)近日发布了具有200 MHz RF带宽的NI PXIe-5646R矢量信号收发仪,为IEEE 802.11ac、160 MHz WLAN和LTE Advanced等最新的无线标准提供了理想的测试仪器。工程师可借助矢量信号收发仪的开放式软件设计来开发用于频谱分析及许多其它应用的通道仿真系统、快速原型、自定义实时信号处理。

  NI矢量信号收发仪结合了矢量信号分析仪、矢量信号发生器以及用于实时信号处理和控制的用户可编程FPGA。借助FPGA的速度、确定性处理以及固有并联架构,一些用户已经体验到10-100倍的测试速度提升,典型例子包括功率放大器测试中的功率伺服。矢量信号收发仪建立在NI LabVIEW RIO架构上,结合了灵活的编程和最新的射频硬件,对移动技术测试产生了革命性影响。NI PXIe-5646R以250 MS/s的采样速率提供了200 MHz的复杂带宽,该数据速率是标准LTE无线帧的8倍。这使得矢量信号收发仪成为最新设计和测试技术(如数字预失真和包络跟踪)的理想选择。

  NI PXIe-5646R采用的是LabVIEW系统设计软件,为简化现代设计和应对测试挑战提供了理想的平台。

 

  关于NI
  从1976年开始,美国国家仪器 (www.ni.com) 就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各种工具来加速生产、创新和探索。NI的图形化系统设计方法为工程界提供了一个将软硬件结合在一起的平台,有助于加速测量和控制系统的开发过程。公司的长期愿景和通过技术提高社会发展水平的理念为客户、员工、供应商和股东的成功提供支持。

  NI中国自1998年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以跨国公司的实力为本地用户提供创新、高效的工具和解决方案。辐射全国的销售、技术人员及系统联盟商网络则以为本地市场提过优质服务为己任,倾力满足客户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