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宏电股份获“安防企业知名度五十强”

祝贺宏电股份获“安防企业知名度五十强”

      2014年3月13日,中国安防网第四届“网络知名度”百强评选颁奖典礼暨行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华强集团2号楼7楼发布大厅隆重举行。在颁奖典礼上,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电股份”)凭借2013年在智能交通车载监控与车辆安全管理领域的市场成就与品牌影响力获得广大网民公投大力支持,荣获2013年“安防企业网络知名度五十强”殊荣,并在安防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安防企业代表、工程商代表、安防媒体等行业内精英人士的共同见证下获颁奖牌。

      自“安防企业网络知名度百强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宏电股份多次荣膺上榜,也印证了宏电公司强劲的企业综合实力与市场品牌知名度。立足智能交通与车联网事业,宏电股份深入研究不同车种的车载监控与车辆安全管理需求,推出融合4G移动通信、GPS/北斗、视频监控、调度管理、平台分析等技术的车载监控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满足两客一危车辆、公交、校车、物流、特种车辆等车辆的实时视频监控、车辆定位管理、调度管理、录像管理等安全监管需求。目前宏电车联网产品系列丰富,齐全,涵盖车载硬盘录像机、车载SD卡录像机、车载GPS/北斗部标机、车载WiFi多媒体系统、车辆运营管理平台、车载配件、车载摄像机等系列,是国内领先的车联网重点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