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元重磅投放高速路广告—强化品牌推广

康元重磅投放高速路广告—强化品牌推广

       从目前中国的自动化市场发展来看,中国拥有世界最大的市场,传统工业企业的技术改造、机械自动化、企业信息化、都需要大量的工业自动化系统。
      康元变频器作为国产变频器最具潜力的企业之一,在电力电子技术的不断提高和进步,康元变频技术得到了飞速发展,并由于变频器使用寿命的延长,维护的方便,其使用功能的不断扩展,使康元变频器广泛应用于纺织印染、冶金、电力、陶瓷、机床、环保等工业领域,康元变频器的大量推广使用,在节能、自动化及提高生产率和质量等方面都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效。

      无锡前洲镇以发展乡镇工业著称全国,全镇拥有印染、纺织机械等大型企业千余家。2014年1月,康元营销总监雷总再次走访了前洲镇,在拜访老客户的同时,更深刻的认识到要以更好更多的产品服务于新老客户的决心!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并认识到康元品牌变频器,康元在位于沪宁高速公路与前洲镇交界处中心位置重磅投放了户外广告,以精准品牌推广方向,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树立起“客户是企业的生命线”的价值观!把“满足客户”这一目标作为我们的服务理念。
      康元变频、驱动未来、携手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矢量变频器

Canworld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变频器

CDE500变频器参数与默认值比较功能

CDE500双变频拉丝机应用

康元:CHI系列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