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2014CAMRS自动化年会之年度人物:ABB 杨佳琦

2014CAMRS自动化年会之年度人物:ABB 杨佳琦

2014/3/25 16:49:48
      在gongkong举办的“2014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ABB集团副总裁、ABB北亚和中国区控制技术业务部负责人杨佳琦女士获得“巾帼成就”奖。

                                                             

                                    ABB集团副总裁、ABB北亚和中国区控制技术业务部负责人杨佳琦


      众所周知,在工控自动化企业中高层领导男性居多,作为数不多的能够跻身进业务管理高层的女性,杨佳琦女士在传统行业新增需求放缓,业界普遍认为市场“有量无亮”的情况下,带领中国团队积极开拓新兴市场和改造市场,并取得2013中国区订单同比增长两位数的骄人业绩。


       杨佳琦女士1996年加入ABB中国,相继服务于ABB中国和加拿大分公司,自2011年起担任ABB北亚和中国区控制技术业务部负责人至今。在杨佳琪担任北亚和中国区控制技术业务部负责人这两年,正是自动化市场发展环境欠佳,市场变化频繁阶段,杨佳琦带领中国团队抵御频繁的市场变化,并致力于推动北亚区控制技术业务的全面开拓和发展。

       作为ABB北亚区的控制技术业务部负责人,杨佳琦女士在过去的一年中积极推动执行ABB五大战略,引领ABB北亚区控制技术业务壮大和发展,并取得2013中国区订单同比增长12%的骄人业绩。在巩固发展自动化产品和渠道业务优势的同时,不断推进填补当前业务空白,积极加大本地化程度、扩大现有市场覆盖,开拓新的系统业务和服务业务领域,推动全面业务创新。近两年随着本土DCS厂商发展势头强劲,ABB控制技术业务在产品层次的丰富性上进行积极拓展。 

        2013年ABB控制技术业务部取得了很多突破性的成就:2013年ABB控制技术业务部在中国签订并执行ABB全球首个数据中心项目,签订中国区首个能源管理项目、印刷行业系统改造等新兴项目。在关注外部业务的同时,杨佳琦女士在ABB内部不遗余力的实现跨部门合作和支持,全面推进和发展ABB整体过程自动化技术业务。

        展望未来,自动化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2014年杨佳琦将带领ABB北亚和中国区控制技术业务部携手广大新老客户着力全面创新,共同成长,延续2013年辉煌,再创佳绩。在2014年,ABB北亚和中国区控制技术业务部将发挥自身智能技术优势,一如既往向客户提供全范围的控制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并帮助客户提高能源效率、改善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增强竞争力,助力中国制造业实现转型升级的智慧跨越。


相关链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将斥资20亿元在厦门建立工业中心

受益于国家战略,2013年ABB在华业绩稳步增长

ABB进一步深耕亚洲市场

ABB扮靓上海外滩新地标

ABB推出最新的视觉引导机器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