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上鹰峰电子输入交流电抗器介绍

【新品】上鹰峰电子输入交流电抗器介绍

产品简述

输入电抗器是限流设备,用于驱动器的输入侧,保护交流驱动器不受瞬态超压的影响。有降低浪涌和峰值电流,提高真实功率因数,抑制电网谐波,改善输入电流波形的作用。

产品特点

 采用了高性能的箔式绕组结构,具有直流电阻小,抗短路能力强,短时间过载能力强;采用高性能的F级以上的复合绝缘材料,使产品在严酷的工作条件下依然可以保持可靠的性能;电抗器设计磁通密度低,线性度好,过载能力强,配合真空压力浸渍工艺电抗器噪音小;铁芯采用优质低损耗冷轧取向硅钢片,电抗器损耗小,效率高,温升低。

产品参数

 

  1.  额定工作电压:380V/690V/1140V   50Hz/60Hz

  2. 额定工作电流:5A至1600A

  3. 工作环境温度: 40℃

  4. 抗电强度: 铁芯-绕组3000VAC/50Hz/5mA/10s无飞弧击穿(工厂测试)

 

 

  • 绝缘电阻: 1000VDC绝缘阻值≥100MΩ

  • 电抗器噪音:  小于65dB(与电抗器水平距离点1米测试)

  • 防护等级: IP00

  • 绝缘等级: F级以上

  • 产品执行标准: GB19212.1-2008,GB19212.21-2007,1094.6-2011

  • 变频输入端解决方案

 

 

关于输入电抗器产品选型请参www.eagto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