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2014CAMRS自动化年会之年度人物: 安士能 刘诗益

2014CAMRS自动化年会之年度人物: 安士能 刘诗益

——— ——刘诗益先生荣获2014中国自动化 “经营创新奖”
2014/3/27 9:46:35

                

2014 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来自安士能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安士能 (上海) 机电商贸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刘诗益先生荣获2014中国自动化 “经营创新奖”。

澳大利亚蒙那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MBA及中欧、清华、哈佛商学院高管班的高等学历为刘诗益先生的管理才能奠定了渊博的知识基础;澳大利亚宝提埃斯公司驻中国首席代表及德国凯士比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监的15年德企就任履历令其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在德企工作的近15年中,刘诗益不仅学习到了德国人的认真严谨,更是把中国人聪明、肯干、诚实、感恩的文化和特点融入了企业文化。

刘诗益先生于2011年加入安士能,履职三年来,从管理流程、市场拓展、人才培养、系统构架、企业文化五个方面作出了卓越的创新和成绩。

具有60多年历史的安士能经历不同时代的工业变革,但不论市场风云变幻,都做到与时俱进。在中国,秉承德系品质基因的安士能在不断的合作和服务过程中,与客户共同成长。在刘诗益的领导下,安士能一直以专注和严谨的态度,直面客户的需求,并以此激发产品创新的原动力。在过去三年,纵使面对全球和中国市场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安士能中国业绩依然实现了年均18%以上的增长率。此外,刘诗益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并致力于塑造优良的企业文化。在为员工提供相应的发展空间、培训和实践机会的同时,他更希望能够在领导与员工之间建立互动机制,使上下级关系得以融洽。

相关采访链接:

 高质量、高可靠、高精准的企业哲学,引领长远发展之道

 德国式安全,家人式关爱,护航中国制造业

 安士能:专注于高质量的设备安全产品

 安全专家安士能,演绎低调的精彩

 其它相关链接:

gongkong 2014“中国自动化年会”

gongkong 2014“中国自动化年会”之“经营创新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造物工场集成工业设计与硬件方案设计,重磅亮相2023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

干数控的,来看一下这个IntewellCNC数控系统解决方案,顺手收藏能用上!

河钢供应链铁铁工业品超市团购启动会圆满举行

美擎业权,让权限随业务灵动

埃科光电携明星产品亮相第二届中国(安徽)科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