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携先进连接技术亮相2014慕尼黑电子展

菲尼克斯电气携先进连接技术亮相2014慕尼黑电子展

       2014年3月18—20日,一年一度的上海慕尼黑电子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围绕“创新灵感,永无止境”的大会主题,菲尼克斯电气携先进的连接技术及开拓的技术理念参加展会,带给与会者精彩绝伦的连接体验。

       展区内,洁白的花束,简洁的展架,以及菲尼克斯电气一贯清新明快的绿色主题色衬托了极强的工业感及现代风格。此次,菲尼克斯电气带来了运用于各个行业和领域的大电流连接器、用于工业及基础设施的连接器及电子外壳、楼宇通信领域连接技术与电子模块壳体、电动汽车解决方案、穿墙端子、创新数据连接器、信号连接器、光伏连接器等产品。另外,菲尼克斯电气装置连接产品能够为用户提供的定制化增值服务也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心。

       作为连接技术的领导者,菲尼克斯电气不但可以提供常规的螺钉连接器,更可提供快速高效的弹簧及免剥线连接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电力,铁路,通信,楼宇安防,清洁能源等场合,提供从IP20到IP67或更高的防护等级,完全适用于恶劣工业环境。菲尼克斯电气的最终目的是为您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安全可靠的电气连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