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辰竹仪表201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辰竹仪表201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2014/3/27 16:00:43

  2014年3月12日,以“合作、分享、共赢”为主题,辰竹仪表201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泰晤士小镇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近20位合作伙伴与辰竹同仁一道,总结2013年经营情况、谋划2014年销售大计。
  会议开始,总经理王竹平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辰竹仪表感谢各合作伙伴不遗余力的支持和贡献。他说,2013年公司经营实现了稳定增长,质量、交货期、客户服务等方面都有较大提高 ,战略合作伙伴作为辰竹仪表销售三驾马车之一,为目标实现做出了巨大的贡献。2014年,辰竹仪表继续坚持合作、分享、共赢的理念和精益化、信息化的管理方法,在保持辰竹仪表持续健康发展的前提下,实现员工、合作伙伴、股东利益平衡和共享。 
   
  随后,营销中心总监吕建国解读了2014年辰竹仪表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政策,表示辰竹仪表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战略合作伙伴。研发技术中心、电量事业部和项目部负责人分别就2014年度新产品研发、推广及销售策略,项目销售思路及政策作了交流。 
  
  各合作伙伴代表就本区域的销售情况,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供大家讨论。会上评选出优秀合作伙伴并进行了颁奖,获奖代表做经验分享。整场会议充分体现了沟通协作的精神。
   
 
 


会场(一)
 
会场(二)
 
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合作授权证书颁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