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FI扩展7寸触摸屏PC的家族产品----飞思卡尔i.MX535基于ARM的低功率系统

DFI扩展7寸触摸屏PC的家族产品----飞思卡尔i.MX535基于ARM的低功率系统

2014/3/28 9:44:39

       台北, 台湾 – 28/03, 2014 –.DFI今天推出了一系列的IP65防护等级的面板型PC - 的KS211/KS212。两个7“面板型PC都采用飞思卡尔i.MX535 ARMCortex-A8处理器,速度高达1GHz。该系统是基于ARM架构的无风扇低功耗。

       2机型使用4线电阻式7寸液晶触摸屏,具有400尼特亮度,可支持WVGA分辨率为800x480,KS211/KS212配有一个板载4GB eMMC的延长额外的存储空间和一个SD / MMC插槽。它提供了1个LAN端口,1个COM端口,1个USB OTG,2个USB 2.01HDMI,以及高达12位GPIO设备控制。

       车型之一(KS211)配备了4个可定制的功能键。可以编程的功能键,根据您的需求来执行操作。触摸屏和功能键提高用户的交互,使KS211在超市和零售店使用的理想选择。开放式框架平板电脑(KS212)可以轻松集成到一个定制的外壳。您也可以根据您的应用要求设计的前挡板。因此,KS212采用开放式框架设计成为垂直市场,如ATM,海事和Kiosk的目标。

       通信是显着重要在很多应用。为了确保有效的沟通,它提供了迷你PCIe插槽(DFI专有)3G模块,支持USB接口。还配备了一个SIM卡插槽,使该系统适用于无线应用环境。平板电脑自带9〜30V DC(+ / -10%)宽范围电源输入。用户可以从中受益的2个安装选项:壁挂(VESA75X75)和面板安装。(KS211)

       前面板防护等级IP65认证,面板保护,灰尘和水的侵入。这使得很容易清洗的面板,尤其是在行业,地方卫生的重中之重。这个功能使得平板电脑应用,如化工行业,食品和饮料业,海洋,和医疗应用的理想选择。

       DFI拥有广泛的长期经验,先进的技术和高品质的嵌入式系统的设计和生产。KS211/KS212是需要功率计算的应用程序,同时保持低功耗的完美解决方案。它是理想的应用,如汽车,工厂自动化,自助服务亭


关于DFI
 
友通成立于1981年是高性能计算技术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拥有超过32年经验,友通®专注于创新设计的尖端电路板和系统级产品适用于需要严格的版本控制和长寿命的可用性的嵌入式应用和制造。友通资讯采用最新的技术平台和制造技术,生产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医疗诊断及成像,ATM / POS,工业控制,信息亭,安全监控,数字标牌,游戏和其他嵌入式应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dfi.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FI EC500系列嵌入式工控機

DFI首款基于Intel@凌动E3800 SOC 4”嵌入式SBC

DFI 推出 HM86-基于 Mini-ITX工业主板that支持 4个显示和宽压

DFI解决方案游戏机 – HD100-H81

DFI 推出COM Express Mini Type 10 模块含ECC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