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工业防火墙顺利通过公安部检测认证

海天炜业工业防火墙顺利通过公安部检测认证

    海天炜业自主研发制造的可信(Guard)工业防火墙已顺利国家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验,并获得相关认证及销售许可。

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参与认证的可信工业防火墙Guard IFW2400产品系列是海天炜业联合中科院软件所在国家发改委信息安全专项中立项,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防火墙,已于20134月通过国家公安部组织的EAL3产品测试,并先后取得了产品生产许可证、3C认证等证书。本次顺利通过公安部检测认证,证明了海天炜业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与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为广大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产品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安全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