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2014CAMRS自动化年会之年度人物:安川电机 今福正教

2014CAMRS自动化年会之年度人物:安川电机 今福正教

      在gongkong举办的“2014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今福正教先生获得“经营管理”奖。2013年,他致力于扩大销售渠道,更不断推进的中国本土开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作为日企典型代表,这一系列突破无不体现他经营管理的智勇。


                                                      

                                              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今福 正教


       作为世界一流的传动产品制造商,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依托近百年历史的日本安川电机株式会社,自1999年创立以来,以独特的技术为社会和公共事业做贡献是安川電機的创业精神, 通过“运动控制”事业,持续不断向中国市场提供包括变频器、伺服电机、控制器、机器人、各类系统工程设备、附件等机电一体化享誉全世界的产品和技术。

       成绩证明过去,实干成就未来。2013年今福先生荣任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在自动化业绩微幅增长的2013年,在荣任安川电机(中国)主帅的第一年,今福正教带领团队,令安川电机各项事业在瞬息万变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再创新高。

        在加入安川中国团队之前,今福先生在安川电机日本总部主要负责管理机电一体化产品(伺服电机,变频器)以及事业企划等工作。他于2010年,正式就任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副总经理。时任安川电机(中国)董事副经理期间,金福先生全面推广安川电机全线产品在中国的销售,进而扩大安川电机在中国区域的事业版块。

       2013年,荣任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后,金福先生加大力度扩大销售渠道,同时不断推进在中国本土开发,生产,销售一体化,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竭力为客户提供最适用的系统解决方案,最终带领安川电机(中国)取得可观业绩。

       安川电机作为一家拥有世界No.1的机器人、伺服电机、变频器生产商,我们有理由坚信,在今福先生带领下,通过安川电机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定能成为推动中国工厂自动化飞速发展的中流砥柱。

其它相关链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earning教学系列Step1:MP3300无编程控制电机运转(上)

安川运动控制器和伺服应用于钕铁硼多线切割机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一期:安川弧焊机器人应用介绍

聚焦安川“X系列”发布会热点,给您全方位深度解答

安川新品发布会,X系列产品强势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