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PT参展2014年3月上海机器视觉展

OPT参展2014年3月上海机器视觉展

——— OPT参展2014年3月上海机器视觉展
        2014年03月18—20日,为期三天的Vision China2014上海机器视觉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盛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参展。OPT作为世界机器视觉光源领先者,用全新的理念和技术携新产品出席本次展会,满足众多工业自动化用户在成像应用的需求。
OPT展位现场
OPT展位现场
        针对OPT以往在上海的展会,本届展会上的亮点有以下两点:
        一、不同行业的应用成像解决方案的演示,观众更能直观体会光源在成像中的关键作用,行业中最难解决的反光,表面众多缺陷问题,在OPT的方案展示中都得以解决。OPT致力于为客户创造附加价值,从来,我们就不只是仅仅在销售光源,凭借近十年的现场测试与问题解决经验,OPT比业界的其它公司更加了解我们服务的行业,因此能够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二、全新的理念与技术:所有的产品主打稳定
        1、365nm紫外光源,采用全球顶尖紫外LED灯制作而成,结合特殊的工艺,确保高标准的稳定性,解决紫外光源容易死灯及易衰减问题。

        2、控制器系列产品全面升级为恒流控制,配套控制光源的线性更为明显,所有产品均配有导轨安装,产品线全面,从业界最小的迷你控制器至最新的专利产品“自动检测电流控制器”,OPT研发团队的工作职能一直是通过持续的内部研究与开发来创造业界领先的产品。

  

         与此同时,在为其两天的机器视觉技术研讨会上,OPT技术顾问李江锋先生连续3年被主办方邀请进行技术分享,会后受到了很多专业观众的认可,并一路追随至OPT展台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为期三天的中国(上海)机器视觉展完满落下帷幕,奥普特团队秉承“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的一贯风格,以最专业的面貌展现在观众面前。感谢一直关心和支持奥普特的新老客户朋友,奥普特将一如既往的以质量为本,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用心服务配合好每一位顾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