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2014 CAMRS自动化之年度人物: EPLAN 覃政

2014 CAMRS自动化之年度人物: EPLAN 覃政

——— ——覃政荣获2014自动化年会“经营创新奖”

2014年中国自动化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来自德国EPLAN软件及服务公司的大中华区总经理覃政先生荣获2014自动化年会“经营创新奖”。

脚踏实地、固本求源、开拓创新,这些都是覃政先生任德国EPLAN软件及服务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时的信仰及目标。16年的IT行业背景,使他能够专注IT技术在制造业的应用;在西门子软件及IBM等知名企业的就任履历,使他积累了丰富的业内工作经验;“事业经理人”的心态和远景,使他能够带领EPLAN永葆动力,屡获佳绩。

由覃政的带领的EPLAN团队,近三年来业务基本实现近40%高于集团增长值的优异表现,并使公司完成从单一地提供工具软件到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定制化解决方案的转型。2013年,EPLAN增加了新的技术服务渠道“EPLAN Solution Center”,同时推进国内产品部件发展到“EPLAN Data Portal”的水平;另外,全球统一的EPLAN中文网站也于该年启动。这一切都使EPLAN更加便捷地为中国本土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覃政认为,在提升软件性能的同时,加强与知名企业及高等院校合作,并为中国培养最先进的工程软件人才刻不容缓。因此,EPLAN2013年举办“EPLAN 杯电气工程设计大赛”。该活动在选拔了优秀作品的同时,也令使用者对机电一体化产生更深入的认识,为工程自动化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加强合作则是EPLAN重点发展的策略,并同时加强公司自身人才的培养。EPLAN将在中国市场旗开得胜的情况下,乘胜追击,以促进公司长远发展。

有远见的企业总是高瞻远瞩,与“市”俱进。EPLAN中国将在覃政的掌舵下,继续保持创新的生命力。秉持“高效工程平台”理念的EPLAN会向“工业 4.0”即德国最新的“Industrial Internet”的概念大步迈进,与客户携手共赢,创造更广阔的未来。

相关采访链接:

EPLAN:高效的工程设计解决方案提供商

其它相关链接:

gongkong“2014中国自动化年会”

gongkong“2014中国自动化年会”之 “经营创新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准化电气软件设计平台

EPLAN 标准化部件库助力高效工程

助力企业实现线束设计的数字化2.0

EPLAN工程平台助力仪表工程设计

20200403_数字孪生助力智能制造 —— EPLAN Pro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