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驱动与电机技术市场部总监张笑丰先生荣获中国自动化新锐经理人奖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驱动与电机技术市场部总监张笑丰先生荣获中国自动化新锐经理人奖

2014/3/31 14:54:54

       2014年3月7日,gongkong®第十二届自动化年度评选年度颁奖盛会再次拉开帷幕。gongkong®自动化年度评选已十一年,全方位关注工控自动化厂商在产品、应用、服务、管理、投资等方面的创新,以及行业用户对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的体验等,持续见证我国自动化产业和自动化应用的年度发展。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驱动与电机技术市场部总监张笑丰先生,以复合市场经历,完成新产品研发调研、中国市场发布及垂直市场深耕,并取得新突破。在本届盛会上,荣获2013中国自动化新锐经理人奖。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驱动与电机技术市场部总监张笑丰先生

       张笑丰先生1997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历经上海医药设计院、三菱自动化、施耐德电气、新时达,现就任艾默生工业自动化驱动与电机技术市场部总监。
       在极其挑战的2013年,领导市场团队完成新产品Unidirve M“一个家族,七个系列”的中国区发布,对高端、中端市场做进一步调研,整合全球研发力量,产品既融合全球智慧,根据每个区域市场的需求进行调整,使得它们更符合不同地区用户的需求。 
       深入市场、细分行业的同时,制造自动化、过程自动化、设备自动化和暖通空调制冷四大领域中,垂直行业深耕战略,通过发挥艾默生CT驱动器在产品技术上一贯的领先者优势,积极与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在暖通空调、包装领域开拓出新市场,取得新突破。
       延续固有的市场敏锐度,在2014新产品MEV即将面向市场前,带领团队深度市场调研,完善新产品战略,为新产品突破中端市场奠定坚实的根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